果然要出去幹嘛幹嘛的就是要大刀闊斧地執行
擇日不如撞日
想到就馬上去做
昨天晚上因為打球的人少的口年
我們臨時決定要跑來去吃講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沒訂到位的"涓豆腐"

這"涓豆腐"最近可是當紅炸子雞
想到要去吃吃看的時候打去訂位
往往都是要很晚晚到會餓昏的時間才會有位置
昨天也是一樣
同同訂到的位置是八點
但是因為小姐說如果七點半到現場說不定有機會會有位置可以先進去用餐
所以我大概七點半準時到
其他人比較晚到
不過
我們還是等到八點二十才進去

不怕辣又愛吃辣的師父點了中辣的泡菜牛肉鍋
怕辣又愛吃辣的我點了小辣的泡菜羊肉鍋
可以吃辣但是不想吃太辣的同同點了小辣的羊肉嫩豆腐煲
吃辣會哭的喬V點了咖哩牛肉嫩豆腐煲

等待的時間咧
我乖乖地拿出賺錢的傢伙來
耳朵一邊聽他們聊天
眼睛則是一直盯著稿子看
還好這次的稿子是不用自己寫詳解只要檢察人家寫的有沒有錯就好
算是很好賺的一個工作啦
所以很甘願地乖乖看

首先上桌的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小菜
泡菜啦蓮藕啦反正就是桌上的都可以續盤就是了
結果一輪之後還有換了不同的小菜呢
還不賴

我們點的煲湯類送上來都是這樣的
一個嫩豆腐煲
外加一碗石鍋飯
這時候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我們加蛋到煲湯裡面
如果加進去的話就要用湯匙攪拌均勻
失算的我竟然加了蛋
在湯類食物裡面加蛋攪拌是犯了我的大忌ㄚ
下次如果再來吃的話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而石鍋飯的吃法就很多了
服務生是教我們可以把伊些飯挖到空的碗裡
看是要用海苔配小菜包起來沾醬吃
還是加湯進來吃也可以

最後的鍋巴
更可以淋上茶水做成茶泡飯來吃
只是到了最後我的位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雖然非常努力地把鍋粑順利刮下來
但是並沒有吃完
還好稍作休息之後
肚子稍稍有了空間可以放甜點了

這個吃起來口感像豆花的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menu上面寫著主廚推薦的豆腐冰淇淋
總之咧很嫩很好吃
上面除了濃濃的黑糖漿外還有淋上柚子醬
很不錯唷
害大家吃了之後欲罷不能
雖然肚子很飽還是想要找家豆花店來解饞
話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沒種的我只是隨便裝很行的樣子
結果結完帳就鳥獸散了
我覺得整體而言以三百元左右的價錢來說還不賴
整家店裡感覺很清爽又隨意也蠻寬敞的
口味是我能接受的
不過要說是不是道地的韓國料理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沒去過韓國沒吃過當地的食物
而且男生也可以吃的超級飽
算不錯囉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過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