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多喝了點小酒
一直睡到接近中午十一點才自然醒來
想起了從下午到晚上還有滿滿的計劃要進行
先是要到優德拿個藥
到好久不見的路喵去坐坐去喝杯咖啡
然後要到海蒂店裡集合一起來去幸福小館介云軒吃晚餐
不過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轉移陣地到也是一樣好久不見的花徑開
在遲到一點點的六點十分抵達海蒂的店
我們先到附近涓豆腐先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吃得到
不過果然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一家店ㄚ
要到八點半才會有位置呢
所以我們就維持原計畫
開車到位於民生東路五段69巷五號的這家幸福小館
聽說是因為偶像劇惡作劇二吻一炮而紅的上海菜老字號店家

我們被帶位到最裡面最靠近廚房跟出菜口的位置
整個店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我環顧四週看看來這邊吃飯的人
蠻多看起來都是附近的鄰居
不想煮飯的時候就到介云軒來吃吃口味特別的家常菜
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選了幾樣小菜
有滷大腸苦苦的盆頭菜還有蒼蠅頭(就是芥藍菜切碎炒豆腐等等)
那個滷大腸超棒的
皮特很愛盆頭菜的苦味
我覺得超特別的
跟苦瓜的苦又不一樣
說不上來的感覺

煎魚

鯽魚
海蒂說這兩樣菜大概是整個桌上最花功夫時間的菜了
那個入口即化的魚肉跟酥軟的魚骨
咬一口就吃得出老闆的用心

我一個人吃掉了一碗菜飯
真是實力堅強ㄚ

這個是清爽的銀芽蛤蜊

炒年糕

薑絲霜降

超級入味大獲好評的炒臭豆腐

以及最後才追加的蝦仁烘蛋
真的很讚耶
而且我覺得我們應該須要去很多次才能把他們家所有的菜色全點過一遍吧
總之
老闆人都超親切的
真的就像鄰居一樣
牆上還有大家的好朋友孫越到那邊吃飯跟老闆的合照呢
店門口有放著林依晨跟鄭元暢的看板
我想介云軒大概會因此變成一不小心就客滿的小店吧
說好囉
下次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