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公司坐小黃到新店
本來是要趕七點半到一家叫作”布佬廚房”的餐廳吃東西的
但是
一切都因為我搭上了一台超詭異計程車而破壞了
才一上車
司機ㄅㄟㄅㄟ就從後照鏡一直看我
過了一會兒便開口說話了
他說”姑娘 今天妳會搭上我的車 都是一種緣份”
我ㄘㄨㄚ\了一下心想”哇哩咧這是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叫姑娘喔”
而且這是哪兒門子搭訕法嗎我的天
但隨即他又開口了
“這表示姑娘妳是一個好人 是善良的人 平常是不是有在固定捐款?”
ㄜ….我就嗯嗯ㄚㄚ帶過
他就繼續說了
“嗯我就知道 妳看我的眼睛 我已經六十五歲了眼睛還是炯炯有神對不對”
然後就冷不防轉過頭來給我看他的眼睛
我嚇了好大一跳眼睛瞪很大看著他點點頭
他又接著說
“沒錯吧 今天 妳會聽到很多童話故事裡面才聽的到的事情 但是 都是真的”
我又偷偷在心裡面murmur”歐不廢吧又遇到愛講古的司機了”
他說他是佛緣很重的人
現在車上就有很多的天神跟在他身邊保護他
所以他才會在多年前大難不死
而且這時他就問我說”姑娘 妳現在是不是頭昏昏的 眼睛很乾 喉嚨發不太出聲音”?
“ㄟ..ㄣ….”廢話頭不昏上了您老人家的車也頭昏了唄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
停頓十秒後又接著說”現在是不是不會了?”
“ㄜ….ㄣ….”
“姑娘 妳看 知道了吧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剛剛我在心裡想說妳耳清目明 現在果然就好了吧 喉嚨有沒有很滋潤的感覺?對不對 所以接下來我要講的妳都要仔細聽”
@_@|||
接著
他老人家就一直講到到目的地
整整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ㄟ~~~~新台幣七百元ㄟ~~~~
哇咧我想他根本不知道安坑要怎麼走嘛
還要一邊用這個怪步數擾亂我的視聽趁機認路
結果在下了新店不小心又上了高速公路
繞到粉奇怪的像山裡面的地方又繞出來
足足多了兩百多塊錢ㄟ
真的是看到鬼ㄟ連坐個計程車都會遇到這種怪事情
而且還證明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還想說人家是要搭訕
真是蠢到一個不行ㄚ

到了安坑已經是九點了
小雄 小小惠 巫小葦 JL早已經吃飽飽回到JL家看電視聊天好一陣子了
可惡的是竟然沒有人擔心我的安危打通電話來關心一下
讓我跟怪司機ㄅㄟㄅㄟ獨處了兩個鐘頭
不過還不錯
一到那邊就有烤鴨可以吃還有啤酒可以喝唷
ㄏㄏ後來一起看了片”奪命槍火”
本人是覺得還不錯不過結局有一點點遜掉了
然後快十二點小雄就載小小惠跟巫小葦去趕捷運JL載我回家
就這樣匆匆結束了多年才一次的聚會連相機都還來不及從包包拿出來呢

回家的路上從毛毛細雨開始轉大
JL騎士衣服應該已經全濕了吧
我問他要不要買個雨衣
他想了一下說”偶爾這樣也不錯ㄚ”
嗯….
是ㄚ
想想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呢
出了太陽就讓它曬個夠
下了雨就索性淋得濕答答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
是擁有什麼樣的心情時才會就這樣隨性起來呢
是想要淋著雨去忘記些什麼嗎
是想要淋著雨讓自己從什麼之中清醒嗎
我總是在這樣的心情裡去做這些看似瘋狂的事
他也是嗎
你們也是嗎
每個人都是嗎
或許原因不同
但在那其中尋求的都是同一種自由釋放的感覺吧
溼溼的心情
吹了風會冷
但回到家洗了熱水澡全身都舒服了
那也是個享受的過程吧
像是讓自己”好起來”

就是”好起來”吧

小雄今天一直在碎碎念著說我都不合群
大家都又回同公司一起工作了
JL跟我不知道還在拖什麼
JL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顧慮什麼
其實要我條列出什麼原因的我也說不上來
但我確實是想要跟你們在一起工作的
畢竟現在的工作離我的理想工作內容是很遠很遠的
當初老大跟小雄跟我談的我也非常心動
因為你們知道我適合什麼
而且如果我跟你們在一起工作做著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一定會超級認真的一定不會像現在的工作一樣
而且離家超近的ㄟ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可能只是一時著了魔也說不定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把自己弄清楚吧
Please 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