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梅梅
妳今天好美ㄚ

想起高中時妳是第一個發起減肥活動的人唷
妳一點也不胖ㄚ其實
看著妳每天喝著蜂蜜水我肚子都餓起來了呢
不過妳還記得嗎有一個東西倒是大受好評唷那就是"酵母粉"
我也跑去買了一瓶飯後給他來一匙
有沒有變瘦我是不知道不過反正我本來就只是喜歡那種像健速糖的味道而已ㄏㄏ
很順利地妳進了台大醫科
雖然跟那邊幾個妳的同學還蠻熟的
卻很少見到妳
妳的消息都是從高中同學那邊聽來的
知道妳過得好過得不好等等
不過總算到了現在走到這美好的結局了

今天看到芝琳彥豪恩恩一家三口天倫之樂的畫面真的很開心

恩恩好像已經提早進入了野獸期
我回想起我們家Momo在這個時候是什麼樣子
好像也是一樣很ㄏㄨㄢ
不過因為她是女生力氣沒那麼大稍微比較好控制一點點
現在滿四歲了變得好成熟
已經不給騙了ㄏㄏ

今天還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
因為妳跟妳老公都是醫生
所以我們附近那幾桌也都是醫生
當然有幾個是高中同學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蠻怪的總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這是自己想太多了唄
我想我結婚的時候應該也是一堆工程師吧
長大了
每個人都步入了不同的生活圈
也因此多少限制了自己的視野
看到的接觸的總是在身邊離自己最近的
很想將觸手伸出去卻力不從心
我想這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努力吧


讓我來算算
小花 丁丁 芝琳 千溥
妳是班上第五個步入禮堂的漂亮新娘囉
很喜歡穿上妳最愛的桃紅色禮服的妳
還有Isalelle禮盒也是桃紅色
因此我想妳是真的用心在做一件妳想做的事情吧
這就是我所認識認真做自己的梅梅
希望妳幸福
也衷心地祝妳幸福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