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突然站了起來用右手打開了我的房門
然後她又趕快恢復成喵咪走路的模樣跑到還在床上迷迷糊糊在睡夢中的我旁邊
磨蹭著我的臉
我醒來後看著她一付擔心得快要流淚的樣子
突然驚醒
原來是夢
我總覺得有什麼事不對勁
打開房間到客廳
發覺好像沒看到Tommy
突然有個預感好像不妙了
我趕緊跑到Momo房間一看果然房門又被抓開了
這時我的心涼了一截冷汗直流
衝到陽台去
剛好看到Tommy的大頭伸到窗戶外面已經作勢要鑽出來了
我大叫了一聲Tommy連哄帶騙地把他抓回房子裡趕快把門窗通通鎖上
這是上星期二國慶日那天我一個人睡到中午發生的事
有點靈異
像是Kelly跑來告訴我趕快起床趕快去阻止Tommy一樣
而今天早上
又作了一樣的夢
但是ㄚ冠在家
而且Momo的房門已經被ㄚ冠用大床墊堵住
Tommy不可能再跑出去了
那麼
Kelly是要來告訴我什麼呢
還是只是來看看媽咪呢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