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黑魔法林喬伊的求救
其實不是求救啦
是抱怨
就是他們公司羽球社的掛名社長交代他要在下午三點之前交出一份社團結業成果報告
好像聽說交了才能申請經費之類的
我一聽到想說寫那種東西是我的強項
所以就叫他把檔案格式傳給我
我來幫他寫一下好了
本來還蠻擔心說不知道要寫啥米
結果沒想到一下比就如行雲流水般
如果不是格子太小
我還寫得欲罷不能呢
幾分鐘就解決了
在這邊讓大家欣賞一下唄
哇哈哈哈
我果然是唬爛界的高手ㄚ~~~

活動心得:

這一年來我們固定每個星期都會有一至三天的活動時間,在場地
由九樓移至十五樓之後,好像有許多新面孔出現了,這對於社團
的經營上實在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之餘,能有這個空間及時間來打球運動覺得很
幸運,也藉此認識了一些不同樓層不同部門的同事。

當然大家打起球來的程度技巧各有不同,剛開始要去適應每個人
不同的打球方式還蠻困擾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對彼此的配合
上也漸漸產生了默契,大家的球技也因為相互切磋而日漸成熟,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獲益良多。尤其是多了一群不可多得的
球友兼好友,更是意外的收穫ㄚ。

有時候我們會舉行一些小型的比賽,雖然獎品並不是什麼大獎,
但是如果要說是面子盃也不為過。每個人找到和自己最有默契的
搭檔,完成一場不遺憾的好比賽,那種充足感與成就感所帶來的
愉悅與興奮更是不能言表的。

這一年來大家都很珍惜這個社團帶給大家的,希望爾後還能再開
心地跟大家一起打球。

P.S.以上內容是由本人虛構林喬伊的心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