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坐在沙發上恍惚了兩三個鐘頭
我打開電視讓房子裡多少存在點人的聲音
其實自己一直是個很害怕獨處卻又需要獨處的人
聽起來很矛盾但確實存在我這個身體裡
這兩三個鐘頭裡我一直問著自己同一個問題"我有什麼一定要留在台北的理由嗎"
原本很單純地只是因為工作在這兒ㄚ冠也在這兒
畢竟從念大學後就一直呆在這個消費又高又冷漠缺乏人情味的城市
好像也已經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多少學會了對陌生人不要太快太容易給予信任(ㄏ好像只是說說而已)
從過年前到現在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我感覺好累人
也許我該認命
有誰在工作上一直那麼順遂
又有誰與家人一起生活從來沒有磨擦
難道有誰在感情的路上一直都沒有受過傷害
誰又可以擁有健康百毒不侵不會生病的金剛體魄
我不知道
但是這段日子以來
總覺得已經到達我能忍受的極限了
每一次努力地說服自己不可能失去寬容的氣度
但就在一次一次地強迫自己去改變去容忍的同時
我忘了每個人都會有個極限存在著
終於感覺到自己就要崩坍了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再一次問自己"你確定嗎 再想想有什麼讓你非呆在這裡不可的理由嗎"
就這樣
我呆坐了幾個小時
很不知所措地發現已經沒有了找不到了
不管是誰是什麼事什麼東西已經沒有把我自己勉強留在這裡的力量
我想要把一切都丟棄了
人家不總是說把所有的包袱都拋棄後才能真正擁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
等待著
只要再有一個契機出現
我就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地往前衝了
過去受的傷遭遇的挫折感受的不安再也不能捆綁住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就是知道
那個契機快來了
就讓我重新做一個快樂的自己吧
我相信快樂的自己一定更能為身邊的人帶來更多的快樂吧
離開
應該不一定是永別吧
有些緣份就是會那麼堅持地把什麼跟什麼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而沒有那份緣就只能認命地讓自己在乎的那些什麼擦身而過
就這樣吧
什麼也都不用再多說了
什麼也都不用再猶豫了

走吧



走吧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