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把星期五變成了228的彈性放假
結果忙到差不多七點才能下樓打球
很難得地又遇到了隔天放假的羽球日
又可以瘋狂地打到警衛ㄅㄟㄅㄟ趕人了吧ㄏㄏ
不過今天人一樣不很多
有熊哥詹姆斯WG喬飛11文生跟我
芮妮才打了兩場就匆匆離場
望著她留下來的一盒伊蕾絲布丁真不由得讓人掀起一陣落寞ㄚ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今天因為人少
每個人大概都把體力用到最後一點點吧
只有晚班的師父
看起來還打的不過癮的樣子
今天的我ㄚ
真的是給他放手亂打一通
反正就是專心地看球在哪邊然後盡量打
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是打到的球就比較多耶
當然也是有逼自己不要去搶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球
只是另一方面又覺得在我身後飛來飛去的師父好像很辛苦
而自己卻只能看著球從我身邊飛過啥米鬼都不能做
想去接卻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這種想做卻力不從心的心情真的是粉矛盾ㄚ

不過我今天還真的是打到快虛脫了
對一個大病初癒的人而言可能是真的有點過分了
球局結束後
大家決定來去11家叨擾一下
買個宵夜過去吃順便看一下久久不見的妹妹
沒想到到他們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囉
妹妹已經在床上準備就寢
ㄚ我們只能在客廳聊天看電視吃東西
順便討論一下陳X希事件
他們男生也順便交流一下照片影片之類的東西
ㄏㄏ
就這樣搞到兩三點才回到家
難得的放假日嘛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熱鬧熱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