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麼樣?
我能做什麼?
我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再說
我只能說我做的事沒有錯
我更沒有做多餘的事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不會去跟誰說什麼
本來很多事就是紙包不住火的
別人也會自己去發現
我只希望所有的事情能雲淡風輕地過去
有時真的只是轉念之間
只要想清楚怎麼樣是對的怎麼樣是對自己真正關心的人好
就夠了不是嗎
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發狠過
我也不希望有必要做到這樣
但是真的是夠了
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沒辦法忍受了
像我這樣從來不罵髒話的人
大概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發洩吧
曾經那個誰說我說話真的很機車
罵人不帶髒字
也不是罵人反正就是說話就是很機車
沒錯ㄚ
不然要怎麼保護自己呢
只是
是不是那防護罩已經太強韌到別人懶得花力氣去攻破
ㄏ是也好不是也罷
總之就是已經變成了這樣
這林林總總的事造就了現在這樣機車個性的我
也無所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