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本來講好要幫大家煮湯圓吃的
可是傍晚的時候我跑了兩家7-11都沒在賣
只好對不起大家讓大家失望了
對懷抱著只想吃湯圓沒有想打球的人卻留下來的人來說更是抱歉ㄚ
好像製造了一個有湯圓吃的假象
真是sorry啦

今天打球真是要命了我
其實本來就有不祥的預感
但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嚴重
這次的感冒曾經讓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而且還有很容易手腳抽筋成很奇怪形狀的症狀
打球很遲鈍也就算了
回到家洗澡的時候竟然大腿小腿腳趾還有右手小手臂跟手掌全部抽筋
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叫ㄚ冠來幫我弄洗澡水什麼的
今天打球的時候尼爾突然變嚴肅了
而且還很嚴格
害我有點皮皮挫
我看我大概還是只適合輕鬆打
只要有一點壓力我就會打的比糟糕還要更糟糕
我想齁
運動細胞這種東西是天生的
沒有運動細胞又荒廢一段時間的我實在是不適合在壓力下打球
還要跟師父說聲抱歉
看到球就想去撈是我的反射動作咩
很拍謝一直搶球然後卻打不到

重點都不是上面那些
打完球後熊哥喬飛跟我決定要來去台一吃個湯圓解饞
沒想到一路顛簸到了那邊
竟然看到了人山人海的排隊隊伍
哇哩咧在那邊混了五年從來沒看過這種驚死人不償命的景象
整個人行道上面通通站滿了人
差不多像是這樣

┌─────────┐
│   店面    │ 住家
└────── ○ ┘
        ○ ○○○○○○○○○○○○○○○
        ○○○             ○
           ○○○○○○○○○○○○○○
           ○
           ○○○○○○○○○○○○○○
             ●樹      ●樹 ○
           ○○○○○○○○○○○○○○

反正就是一整個給他很誇張的啦
看到這種景象
我們也只能轉移陣地了
所以就殺到師大也算有名氣的老店霖園去滿足一下
也算是沾點元宵節的氣氛囉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