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裡面不是常常有在演那種老媽媽坐在前院的樹下獨自落淚的戲碼嗎
看著自己兒子的照片恨鐵不成鋼
ㄚ我
又不能恨誰
只能恨自己
我在想我應該是資質比一般人駑鈍所以才會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吧
上了三次的課了
回家我也都有在小不拉嘰的客廳裡跑來跑去練腳步
說真的
腳步超熟的啦
可是每次一上場就全忘光了
如果注意手的動作腳就亂七八糟
如果去想腳要怎麼跑手就來不及
以前師父就說我是練球型的
現在好像不得不承認他老人家說的是對的
我想
再有耐心的人看到我這樣
都會忍不住要搖頭

嘆氣

發脾氣

放棄



可是

恨ㄚ~~~~~~~~~~~~
不甘心啦~~~~~~~~~~~~~
氣ㄟ~~~~~~~~~~~~
我踢~~~~~~~~~
我摔拍~~~~~~~~~~~~

後~~~~~~~~~
等著好了啦
一定要把球練好

加油!!!!!!

○ \ __ / ○ ( ← 這是雙手握拳振臂為自己加油的意思 看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