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你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混亂的公司尾牙續攤的錢櫃歡唱夜嗎
那次人超多的
像我這樣內向害羞的個性實在是不太適合那樣陌生人比熟人多的場合的
不過真的很慶幸能出席那場混戰
因為你和大姐合唱的那首"酒後的心聲"讓我愛上了你的歌聲
第二次見面是今年西洋情人節喬老大主辦在外雙溪"川瀨"的單身小派對
那次才算是真的知道你的長像還有你說話的聲音
而且還發現你講話也亂好笑一把的
竟然跟我一樣同屬搞笑型的選手ㄟㄏㄏ
然後第三次是9%狂喝
聽說那天好多人喝掛掉包括我
還聽說我一直抓著你到處跑來跑去的自己竟然幾乎沒啥印象
第四次是我回公司上班前的"3/18 奧利薇假的告別單身PARTY"
因為你也愛喵
在大家玩牌醉成一堆時你還很有耐心地在跟他們三隻玩耍
接著的四月底的"綺貞之夜"
還有五月初的"北宜之旅"
突然你出現在我生活的周遭
多了個弟弟的感覺很溫馨
因為你總是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你的"換個角度想"療法是世界上最棒的止泣良藥
雖然你總是用最犀利的言語極盡能事地虧遍身邊的朋友
但我知道你的心是最溫柔的
反射性的防衛不傷人卻讓人心疼
我眼中的你
我所認識的你
是個再溫柔不過的人了
與你相遇後的你的第一個生日
在親身經歷過小查生日你的惡搞("Happy Birthday To Charles~")
還有聽你自己說的這幾年你為好朋友們設計的難忘的celebration
你覺得今年你躲得過嗎
ㄏㄏ我想應該很難吧
生日快樂ㄚ我的好弟弟
就像你前幾天說過的
希望你真的能做到你真心想做的每件事
不一定要改變些什麼
因為懂你的人就是懂你
OK?
祝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