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an~
ㄚ不對改口一下
應該是Boy吧ㄏㄏ
認識你的時候你才是個二十歲的小毛頭呢
心裡常常想
這個傢伙是怎麼回事
竟然對大姐大這麼冷淡
還想跟我比話少
真是沒大沒小沒"贊則"
當了同事半年大概沒講過幾句話吧
一直到離開英X得到三個月前
長長的五年間幾乎沒有聯絡過也沒見過面
更別說是聊天了
怎麼也沒想到
竟然因為羽球熟起來
MSN又要在這邊記上一筆功勞了吧ㄏㄏ
而且認識你以後
第一次發現原來MSN的對話記錄也是會有爆掉的一天
可見平常看起來不太愛說話的兩個人真是潛力無窮ㄚ
要感謝你的是
讓我從愛羽球變成了狂愛羽球
有你的鼓勵讓我更努力
還有
感謝你幫我裝好了無線網路
讓我每個月節省了不少的咖啡錢
然後
要感謝你老愛亂抬槓
訓練我聊天打屁講五四三還有回嘴的功力
感謝你把我的小小小畫廊拍得美侖美奐
感謝你燒"一公升的眼淚"給我讓我流了好幾公升的眼淚
感謝你讓我認識了世界上最神奇的喵咪ㄚ金 ── 會打人的頭
感謝你在羽球上的種種指點
感謝你給我滿冰箱的梨子
總之有太多太多的感謝了
不過一想到你的臉
講這些又覺得好像太肉麻了些
總之ㄚ大攝影師
一定要一直一直拍照下去唷
期待能看到你更多更多的感人作品
當然還是要跟我一起打羽球唷
祝你幸福快樂又健康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