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an~~
要不要來算一下
3+3+4+6=16
天ㄚ好噁心ㄚ~~~~~
我們竟然認識了這麼久
只比我跟ㄚ冠當姐妹二十六年那麼久不噁心一點點而已
不過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有你參與了我的生命
很高興我們一起創下了講最久電話的紀錄
小時候的我們不是很懂事
不太清楚要如何珍惜這種緣份
而我又從小就是這種很堅持的爛個性
覺得一對好朋友一定要長長久久以來每天都很關心對方
不管用什麼方式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不是1就是0
當畢業後生活漸漸不再有交集的時候
就一個人開始鬧起彆扭
沒辦法接受的心情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是因為在國中那階段終於第一次擁有了把誰當作是好朋友這樣的心情吧
sorry如果給你帶來困擾了
好家在我總算是長大了
很高興你總是願意把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心情與我分享
雖然朋友久久才來一通電話
往往會在心裡偷偷這麼抱怨"我就知道心情不好才會想到我齁"之類的
不過能想到對方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了不是嗎
你會忘情地說自己的煩惱
我是就算有煩惱想講也講不太出來
我想我們會感情好的原因大概有大半是因為這樣吧
一個負責講一個負責聽
不過我想我有進步了
想講的時候我就會硬從你的話的空檔插入
我想你也一樣進步了
講到一半會停下來問我一下ㄚ我是怎樣了
ㄏㄏㄏ
沒想到我已經經歷了十多個你的生日了ㄚ
很喜歡你的帶點孩子氣的大男人
很喜歡你大笑的方式(連我媽我妹都覺得很有趣唷真的)
很喜歡你苦惱時皺著眉頭握拳折手指的樣子
只是真懷疑自己怎麼會忘不了這一些
或許就是這樣
因為你是就算很久沒見面也忘不了的一個老朋友吧
就是結婚要包很大包的那種老朋友
等你回來再聚聚唄
因為好像又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給你聽了呢
我也要聽你講在美國發生的新鮮事
再來一起把電話線燒掉吧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