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友人說我都不關心朋友很沒良心
心小小地抽痛了一下
是ㄚ
的確
果然還是不夠神通廣大
因為太容易一頭栽進某個圈圈裡
往往沒看清楚腳步會跌個大跟斗
終於瞭解自己的熱情會給人帶來困擾
是在感覺別人的熱請也給自己帶來困擾之後
秉持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原則
最近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這付御宅模樣
有時候明明很想找個人聊聊
明明還是很關心朋友們的近況
但是卻因為害怕打擾了朋友或是被對方覺得厭煩
所以硬是澆熄了想要關心朋友感情或是工作的滿腔熱血
因為有時候我一直被問一樣的問題會不知不覺火大起來
想不說又不行就會變成像是在敷衍
這樣不是更糟嗎
只在感覺像是個好時機時才會鼓起勇氣開口寒暄
其實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以前的我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什麼都想問都有興趣都想一探究竟
以前我會很想要了解一個人所以每天一直抓著那個人問東問西的
真的單純只是為了喜歡這個人當自己的朋友
覺得有人可以互相陪伴很好
只是這樣的個性真的有點煩人吧
而且朋友似乎和男女朋友一樣會有蜜月期吧
一定會有個人先漸漸地冷卻下來
有時候會出現像是分手一般的嚴重症狀
蜜月期過後又將再次各奔東西
化為淡淡的卻很持久的感情默契
也許化主動為被動會好多了
至少現在的我感覺安全多了
不太會再產生把感情丟到地上讓人踐踏的感覺的機會
好像又太消極了點
唉呀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
既然沒辦法同時思考很多事情
那麼倒不如一次只做一件事然後做好
也許我真的不是個聰明人
或者說聰明卻一點也不靈巧吧
如果人真的沒有辦法離群索居
那麼就躲在家和家人和電視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