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想好今天要到路喵來
我坐公車到市政府站後轉捷運到公館站
不過光是坐到市政府站的公車就坐了有四十分鐘之久
我坐在公車後面倒數第二排的位置
經過一站之後上來了一位老太太坐到我旁邊來
她的手像是很緊張似地緊抓著手把
我盯著她長滿了皺紋的手出神
覺得老太太她皺皺的皮膚跟我手裡的牛角可頌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把我的麵包藏到包包底下
手用力地壓著
眼神移向窗外然後聚焦在窗後的遠方
假裝沒有發生任何無禮的無聊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