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賴床到七點半才起來
趕快梳洗完畢跑到樓下去幫喵咪們買了餅乾上來安頓好
收拾了簡單的行囊出門時也超過八點半了
有點陰涼的天氣於是我還跑回家拿了毛衣
一如往常地我從景安站坐回到南勢角方向的捷運才會有位置
一坐下就睡到不知道人了
就在接近圓山站的時候驚醒
突然跟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先生四目相接
我嚇了一跳
這陣子常坐捷運上班
這應該是第三次看到這位先生了吧
天ㄚ我是不是都睡到嘴巴張開ㄚ真是糟糕
不過在上班途中遇到帥哥真是件振奮人心的事ㄚㄏㄏ

出了捷運站時竟然是下著雨的
因為快遲到了我索性就上了計程車往公司前進
其實這時候還是有點昏昏欲睡
就在我眼睛半閉半張很想拿根牙籤來撐住時
突然發現司機先生座位的背面有他的資料
他仁兄大名就叫作"林榮德"ㄟ
這不是跟我們家喬伊同名同姓嗎哈哈哈
我就偷偷拿出手機假裝要打電話偷拍了照當證據
真是有趣的上班過程ㄚ
於是上班有了好心情
連下去買個早餐都笑嘻嘻
笑得很大聲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