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瀏覽網頁新聞時一直沿線點選
竟然一個不小心發現了Dazzle舞蹈工作坊的網頁
那是個大學社團學妹畢業後自己創立的工作室
雖說是學妹但在社團她可是個響叮噹的大人物
從北一女熱舞社就一直紅到上了台大日文系
她的加入讓台大熱舞社多了許多發光發熱的機會
當時的我大二
硬是被剛上大一的ㄚ冠拖去加入了這個原以為跟我一輩子扯不上關係的社團
剛開始連同學問我參加哪個社團都會很不好意思開口的
但就在每個星期固定在體育館上的那一堂課上了一個月兩個月後
老實說我就愛上了它
從來沒想過原來自己的身體是可以這樣動的
沒想過在小小二十坪的教室裡擠了五六十人老師竟然可以發現我然後告訴我我跳得很好
後來的每一堂課
我都沒有心思去管站在身邊跟我一起練舞的ㄚ冠
我總是緊盯著大鏡子裡擠在人群裡的自己的頭脖子胸腰臀手臂和腿
認真地命令神經去控制全身上下的每一個關節
寒假參加了寒舞營
暑假參加了暑舞營
沒想到還在成果發表上得到了最佳女舞者獎
好奇怪
跳舞跳了三年
卻從來沒有留下什麼照片
可能平常看起來總像個手腳超不諧調的搞笑人物吧
加上已經收山多年
所以提起這事幾乎沒人要相信
有個以前熱舞社的同學還時常在聯絡
聽他提起以前那些熱愛舞蹈的同學
大多也棄舞從業去了
畢竟我們要靠跳舞這件事當飯吃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我嘛..也只能把它跟羽球一樣當運動
剛才一時衝動就在網路上報了名
每星期打羽球的日子將減少一天分給跳舞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稍稍填補一下那種生活裡莫名其妙不定時出現的空虛感
好好練的話
如果今年尾牙還能殘存在公司
說不定能帶大家來練個開場舞之類的
讚讚讚
不過現在想這些好像都還太早ㄏㄏ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