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已經下午一點了
籃球來載我一起去找小雄他們
談了談工作的事
其實我是聽比較多
叫我發表什麼意見我也說不出來
我的人生目標嗎
對工作上的期待嗎
說真的
叫我做什麼都好
其實就要這樣苟延殘喘下去也行
要我過去繼續寫程式的人生也行
只要五年十年後的我能開店就什麼都行
一個人慣了
偶爾有人陪伴就夠了
已經禁不起再被掀起一陣波瀾後的餘波盪漾
不管是在工作或感情都一樣
只求個平靜就好
回到家打開電腦想再看一次"一公升的眼淚"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睜開眼睛已經是晚上八點
竟然昏睡了四個鐘頭
從冰箱拿出果汁喝著打開電視看著日劇版"流星花園"跟"危險傻大姐"
沒有意見
對任何事都沒有意見
對工作沒有意見
對自己沒有意見
對家人沒有意見
對寵物沒有意見
對朋友沒有意見
今天的我現在的我很隨和沒有任何意見
頭腦休息中
眼睛睜著
呼吸著
卻無意義無狀態
打著字
又是一個中年女子百無聊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