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開了口問我
我就會勇敢地大聲地說出來
可以說清楚的要說
說不清楚的也通通要說
一時的情緒性的要說
或有點宿命論的也全部要說
也許有點莫名其妙
但喜歡不就是那麼莫名其妙
下一秒突然的討厭也總是來得莫名其妙

只是‧‧‧
如果那時你/妳開了口問我
我或會衝動得全盤托出
然後回家才一個人躲在角落抓著頭髮後悔
還好
什麼都沒發生
也什麼都沒說
一切還是盡在不言中

最好
趕緊出現一個讓我可以徹底覺悟的證據
於是我就可以相信自己那個"要就全部接受要不就全盤推翻"的偏激理論是行得通的
不是1就是0
No fuz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