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是不太適合騎摩托車的

一‧‧‧
前幾天
騎到花徑開的路上
在巷子裡跟在一台開超猛的計程車後面
它突然緊急煞車
我就發揮高超技巧妙地閃過它從它右邊鑽過
沒想到這時候坐在前座的老ㄚㄅㄟ竟然給我開門
然後就把我撞飛在路旁停著的一排摩托車上
車子被我撐住沒倒
但是身體被夾在我的車跟路邊的車中間
瞬間覺得內臟是不是要破裂了呢
還有左腳撞在自己的車踏板上
感覺好像斷了一樣的痛
這都還不打緊
重點是
我的裝著vaio的包包又摔在地上了
我的老天爺ㄚ
我用力瞪著那個驚嚇過度的ㄅㄟㄅㄟ
很想罵他一頓
可是這時司機下來了
用笑咪咪的臉跟裝可愛的聲音跟我說
"唉唷唉唷小姐有沒有怎麼樣ㄚ?我有叫他等一下再開門沒想到他還是一下就開了,拍謝拍謝ㄋㄟ~"
我看了他一眼差點笑場(因為一個四十出頭的大男人竟然跟我裝可愛)
再看了老ㄅㄟㄅㄟ一眼
唉算了算我衰吧
我就揮揮手說沒事沒事啦自己騎走了
到花徑開坐下來才發現全身超痛的
趕快拿出寶貝vaio還好還能順利開機

二‧‧‧
當天晚上
回家的路上剛過永安市場站
我在停紅燈
左邊的一台計程車突然加速左轉
差點撞到右邊直行的一台摩托車
摩托車很用力按了大概十秒鐘的喇叭
但是計程車早就衝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過了大概五秒
突然聽到很大的引擎聲
剛剛那台摩托車回頭了耶
他加速左轉去追剛剛那台計程車
一路一直按喇叭騎超快的
終於我綠燈了
騎過去的時候不敢騎太快
怕如果不小心追上剛剛那兩台車
不知道會不會被亂射的子彈打中
很恐怖

三‧‧‧
昨天晚上騎車回家時
在永福橋上慢慢騎
快要下橋時
突然有一台聲音很大的改裝車從我左邊前面突然切過去走引道
哇咧超火大的
我就想要學前一天的那位人兄按喇叭按很久
就用力一按
奇怪怎麼沒聲音
原來是按到開置物箱的按鈕了
只好
悵然騎回家了

根據以上的經驗
我發現我果然不適合騎摩托車
摩托車運太糟糕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