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被長得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頭髮所困擾
在考慮要不要再去給Yoko整理一下
還是要等長一點再去換個髮型
原本是有想到說可以到日本時到有名的店去做個頭髮
不過大家的意見都是不要
最近上網查了一下
覺得大部份的人到日本去玩有順便換髮型的
好像是好的評價比較多
所以就決定要來去一家叫作"Minx"的老店沙龍一下了
我選的是青山店

因為他們平日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
所以我的計劃是星期五到了那邊就先打電話去約星期六的時間
當然是連設計師都先挑好了
不過如果星期六那個設計師沒空的話要改日期

又怕會打亂了我的行程
總之有點困擾
而且打電話去也是個大問題
我打去要怎麼講ㄚ
要說"Hello"嗎?
還是要說"摸西摸西"呢?
我看要先把要講的話也先打個草稿才行
再不行就請宿舍的服務生幫忙打好了
此刻
真的深深地感受到無限懊悔的感覺
怎麼沒有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學習語言呢
這也就算了
為什麼沒有趁還有兩個月時間好好惡補一下呢
一定要搞到現在在那邊緊張
真不愧是奧小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