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在一大清早騎著小米上班了
是第二次在耳朵裡塞著耳機聽著音樂騎車
這個動作所引發的問題有非常非常多
1. 我只要一聽音樂就會想要跟著唱
→ 所以一個不小心唱得太大聲了會嚇到旁邊騎士甲乙丙丁
2. 一聽音樂就會想起很多故事
→ 想起很多故事就會不小心淚流滿面
3. 想起很多故事就會忘了要注意路況
→ 沒注意路況的話旁邊的騎士們會很危險的
4. 想要把歌詞跟旋律聽清楚一點
→ 因為想把歌聽清楚所以就會常用手去把耳機塞進去一點
  就會變成單手騎車
  很危險ㄚ其他人
5. 戴半罩安全帽風聲超級大
→ 不知不覺把音量越調越大
  等一停下來的時候又變成太大聲耳朵都快壞掉了
總而言之
問題很多就是了

今天早上很難得的賴了床
一直到七點半才從家裡出發
車子比平常還要多
不過我選擇了福和橋基隆路民權大橋堤頂這條路線
想要來算算路徑長
不料竟然沒有下雨還是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公司
今天上路前我仔細地選歌
選了梁靜茹的親親專輯
我想一定是因為綺貞改寫自过亚弥乃(つじあやの)的歌詞太可愛了
才會讓我聽了覺得那麼感動
兩個人一起面對未來
其實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個畫面
我想要送給已經有了另一半甚至已經有了家庭的朋友
希望他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我也想要送給還沒有另一半的朋友們
希望他們遇到想要一起走過未來的那個人時能勇敢地牽起他的手
然後同時
謝謝曾經牽過我的手的人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过亚弥乃(つじあやの)
編曲:陳建騏  演唱:梁靜茹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