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跟你講了!"
我又失控了
今天重機一到公司就跑過來ㄎㄨ ㄜ\
我一聽到他說我很不負責任我就整個人要抓狂
要不是我的左手用力地抓住自己的右手
我想我應該已經站起來拍桌子了吧

為什麼一直打電話才叫做負責任
為什麼不打電話就叫做不負責任
我寫了一封mail給重機
要他了解他的做法並不是最正確的
當廠商甚至是我們這些小囉嘍在工作的時候
給予信任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而不是在工作交代完到完成前每隔五分鐘十分鐘就來打擾一次
我不會打什麼官腔
我不會像他整天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講電話講很大聲裝忙
雖然我很明白裝忙股票會比較多
但是對不起
本小姐我就是辦不到
重機!
你要在那邊逢迎拍馬你自己去
不要把我拖下水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