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大快要三十年了
其實也早習慣了
雖然稱不上是個很稱職的好姐姐
但能做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有時候可能會不耐煩地碎碎念
有時候也可能會因為不甘心而發脾氣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有一個姐姐
保護我的方式和哥哥很不一樣的姐姐
走錯路的時候
很希望有姐姐牽著我的手回頭
做錯事的時候
很想要有姐姐含著眼淚罵我笨
耍烏龍的時候
如果有姐姐在身邊跟我一搭一唱該有多好
被欺負的時候
想要有姐姐和我站在同一陣線替我撐腰
有心事的時候
可以纏著姐姐強迫中獎聽我一口氣通通說出來
睡不著的時候
可以跟姐姐ㄙㄞㄋㄞ要她說些我不懂的新奇事物
談戀愛的時候
有姐姐的羅曼史和馴夫術可提供我參考
失戀了的時候
有姐姐當我的抱枕陪伴我直到我眼淚流乾為止
不過
有妹妹也不錯啦
讓自己肩起一些些責任
也許能早些變成成熟的大人
然後變成一個不會說話的人














姐妳睡了嗎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杰倫 演唱:徐若瑄

姐 可以跟你聊一聊嗎 今天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你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 遇見你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