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整個人超highㄟ
好像吃了大力丸一樣好有力
傍晚先跟安迪妮可喬伊去了一下燦坤才回去打
聽說早早就有人在打了
我們回到公司七點半左右吧
有三位沒見過的人物說
有一個男生頭髮長長捲捲的很像流浪漢
不過他們沒打多久就走了
今天我有很乖在運動前後都拉筋
一定要在一個月內完成劈腿的目標
一開始上場打時超級不順的
可能是喬伊跟我都還沒熱到身吧
第一場一下被人家8:0
第二場又一下被人家10:0
真是越打越拍謝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在快樂中學習成長了
所以開心地打球就好了
結果這麼一來整個晚上都超亢奮的
看每個人打球都覺得好可愛所以就一直笑
然後跟喬伊妮可在旁邊竊竊私語笑成一團
但是雖然都笑嘻嘻我還是有認真打球
不過我發現我的整個身體真的都還是會往下傾說
因為還是腳來不及跑到位
這兩天腳好多了卻還是來不及
一定是因為反應太慢
而且昨天吉米說我都會多踮一步好像在跳恰恰
這個真不知道要從何改起ㄚ
今天已經開始改右腳站前面那個同手同腳的姿勢了
發現左腳在前真的比較順ㄟ
一定要趁勝追擊趕緊養成習慣才好
嗯嗯
以上就是今天的羽球日
另外
紀錄一下亢奮幫成員
(1)大姐妮可
(2)二姐奧利薇
(3)三弟文生
(4)小弟喬伊
四個人
改天來打個麻將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亢奮
sorry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