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也好女孩也好
熱戀中的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催眠自己
有時候自己以為一切都還像先前一樣平常而順遂
或只是因為太安心了而看不見
其實
失戀也該催眠自己
當妳流再多的淚也喚不回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
也可以重新塑造一個新的自己
或是發現原來的自己
也許妳以為難過到了極限才讓妳心痛卻流不出淚
但妳又怎知會不會其實妳根本沒那麼傷
沒那麼傷到要痛哭失聲的地步呢
妳可以取笑回頭看見的那個自己
那個傻傻地以為的自己
傻傻地唱著能讓他懷抱美夢入睡的lullaby
卻自己先陶醉地閉上了眼




我竟然傻到還把自己當作是你最疼的孩子











孩子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防曬油 演唱:陳綺貞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