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以往多次露營的經驗累積
現在我們在小猴子的計畫和準備之下
已經很少會有所謂食物不夠酒不夠或是任何準備不足的情況發生了
紮營之後的第二動作
就是要開始來填飽大家的肚子囉
小猴子叫我負責煎魚
他則是拿出魏媽媽端午節包的肉粽來給大家當晚餐主食

另外還有Allen的蟹肉沙拉

雖然看起來容易
但是其實還是要小花點功夫滴
還有氣溫下降的時候最適合的泡菜湯

真的是我的最愛啦
只可惜家裡另外三個女人都不愛辣也不愛泡菜
因此平常在家就很少有機會嚐到了
最後的最後
再加上小猴子跟Allen通力合作完成的炸雞腿

就大功告成囉~~~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要搞的整桌才甘心就是了

不過在身體的勞累之後這樣犒賞自己一下也不為過啦
這時候新朋友小意拿出見面禮 ── 比利時啤酒

真是太貼心啦~~
聽說是在家樂福購得的
每個人選好自己想要的瓶子之後就開動了
率先嚐了第一口的是Macy
一看她的表情好像不太妙ㄟ
她皺著眉頭癟著嘴說"好苦ㄚ~~"
奇怪咧我印象中比利時啤酒是很讚的ㄟ
不信邪的我立刻也把我的琥珀啤酒打開來喝一口
ㄜ........真的是有比較苦ㄟ..........
結果就這樣很尷尬地大家一邊吃晚餐
一邊默默地忽略自己面前的苦酒
不過露營的豐盛晚餐沒喝酒實在是太怪了啦
不知不覺還是會拿起來當解渴飲料
沒想到這下子可好了
我就越喝越大口
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喝光了
然後開始覬覦跑去照顧Didi和QQ的小猴子的那一瓶
而Macy就很自然地接收了跑去睡覺的妮妮的那一瓶
這下子可好了
Macy跟我一整個莫名奇妙high了起來
平常少喝的小意一瓶就high
加上Allen我們四個人開始起笑
應該是因為受到稍早之前那位在門口站崗的山東腔ㄅㄟㄅㄟ的影響
四個人開始在那邊用山東口音講話
一不小心就會講太大聲
ㄟˇ
而且一定要在每句話後面加個ㄟˇ
ㄟˇ
後來怕吵到對面高架營位的其他營客
我們還故意一下子換廣東腔一下子耍日文
大概一分鐘就要大笑一次
整個跟瘋子沒兩樣
不知道時間是幾點了
小猴子過來叫我們小聲一點的時候順便跟我們講說星星出來了
我們當然是立刻興奮地跑出去看ㄚ
沒想到不久前才在下雨現在竟然雲層都散去了
我們不停讚嘆地仰望著星空
突然聽見Allen大喊有流星!
接下來四個人更是各據一方仔細盯著天空等待下一顆流星
只要有一顆
四個人就興奮地尖叫起來
小猴子交代的輕聲細語是什麼意思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後來因為脖子實在太酸了
我們索性找了個比較乾的柏油路上就大剌剌地躺成一排

每個人臉都紅紅的
每個人講話都ㄟˇㄟˇㄟˇ的
每個人都無法控制地笑很大
這也難怪我們要懷疑瓶子上面的成分"大麥"是不是寫錯了
其實應該要是"大麻"才對吧

如果沒有人來吵我們
我想我們應該會就這樣睡著在柏油路上吧


Happ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