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坐立難安的一天
尤其是事情不多可是大頭們一直在我後面走來走去討論東西還會突然問我一些事情
螢幕上實在不知該開啥視窗才好
吃完了吃不飽的下午茶就一直在位置上倒數計時
終於熬到六點半馬上給他衝下去
歐~~感覺真好
不過其實是帶著蠻沉重又失望的心情
因為某種原因師父不能來
其實也沒有很想要他來啦
只是齁....以為他會想念我們就來一下的
唉....真是沒感情的動物
不管他
今天場子還蠻熱鬧的
14F下來四隻
不過一下子就只剩已婚安迪跟杰倫(我以前都把人家的名字翻成傑若米 不知道這個字到底對不對)
加上熊哥他們家四隻(雖然後來得知自己年紀是虛長了人家一歲 但是外型看來的確還算熊哥)
就綽綽有餘了
我慢吞吞地換完衣服做了一下暖身操拉拉筋
這時喬飛的手機響了
啥米!!是師父??
歐~~真是超感人的
原來他老人家還是會想念我們的ㄚ
沒想到他還會來這套催淚的戲碼
只是後來我仔細想想
應該還是因為後來有啥米事情非來不可所以才來的吧
所以還是不需要太感動
Anyway...
不知是不是久沒拿拍子
才練了一下球就感覺手腕不太舒服
有點刺刺的
後來打完一場右邊肩膀也開始刺痛
真怪以前好像這些地方都沒有那麼痛過耶
會不會是昨天晚上睡相太差壓壞掉了呢
後來跟師父搭的那場
打到最後幾分的時候左腳小腿竟然還給我抽筋
雖然硬撐著打完了
但是整個人真的覺得很不對勁
看來晚上要好好泡個熱水澡消除肌肉疲勞了
今天在打混雙時還是常常會想要去搶應該要後方來接的球
雖然有些球師父說是應該要我接沒錯
但是在還沒辦法有把握把那些球處理好的時候還是就讓他來好了不然只會拖累他
........
是ㄚ我了解
但是有時候就是不小心會產生自己有辦法處理的錯覺咩
我想根本的原因還是就是移動不夠快
每天一百下的跳繩看來好像還沒產生啥米效果
只好等瘦一點的時候乖乖聽話來蛙跳好了
突然腦海裡有很苦命的畫面產生

一個可愛的女生可憐地在牆角蛙跳.....

天ㄚ
還是先不要想像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