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Family Day
就是俗稱的週末
全家沒事吃飽就是在想下一餐要吃啥
在今天中午強迫大家幫忙吃我的燉牛肉之後
馬上就在想晚餐的地點
原本我是不想吃的
只想帶著NB到好久沒去的多鬆給他坐一下午然後趕回家看我猜就好
不過看媽咪一臉期待我能把所有的星期假日都奉獻給family
只好投降
決定來去吃前兩個星期陰錯陽差沒吃到的"新平價牛排館"
這家位於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一號出口的這家牛排館
算是小有名氣地唷
用餐時間時常都是要排隊等
除非中午還沒十二點或是晚上不到六點就到那邊
應該就可以順利進場
張老師很愛
到了高雄後應該時常想念著他們的碳烤豬小排吧
我們就是被她拉來的常客

特點之一就是這個喝不完的紅茶
對不愛喝甜飲料的我來講就沒有特別吸引我
排餐可以選平價的特餐
特餐有湯跟甜點飲料
也可以點會吃到撐死的套餐
套餐還多了超大盤沙拉跟前菜還有開胃菜
有了以往的經驗
我們現在通常都只有一個人點套餐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這個是前菜

跟特大碗沙拉

然後是特點之二的"脆"皮濃湯
神奇的脆皮濃湯
料超多的
ㄚ冠跟我最愛那個脆皮了
都是先剝下來吃完才喝湯的
我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種肉好吃
今天終於弄清楚原來媽咪喜歡沙朗ㄚ冠跟我喜歡的是菲力
我們還是點相反了

這是ㄚ冠點的草蝦沙朗牛排
媽咪跟我一樣是點菲力
又吃得飽嘟嘟回家
我通常是到濃湯喝完就差不多飽了
整盤主餐大該都是只有把牛排吃掉而已
接下來的甜點跟飲料根本塞不下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很愛來這邊
大概是覺得有很溫馨的感覺吧
下次張老師上台北應該又會去吃吧
天ㄚ
就是這樣不停地吃吃吃
冬天即將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