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是個壞小孩
每次我把NB拿到客廳時
不管他已經躺在哪裡在做什麼
都一定要跳到桌上來窩在NB後面偷偷用手玩著滑鼠線
然後如果我正在玩皮卡丘正要破紀錄就會被他搞砸
要不然就是我在寫東西或畫畫他就會偷按滑鼠鍵讓我開到別的視窗或是畫歪選錯字等等的
很機車
他一定是故意的
然後等頭被我打了幾下才要乖乖躺著不動幾秒鐘陷入昏睡狀態
睡相總是很糟
有時候還會嘴巴微張並且打呼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在喵的世界裡他應該是屬於個性派邋遢型的選手吧
奇怪的是Kelly就是欣賞他這一點
他算是有女人緣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