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個成功的實驗結果嗎?
或許吧
友人tc昨天問我為什麼不可能
我說
因為我喜歡我們現在這樣
我想他應該也是這樣覺得吧
一起吃東西的時候就隨便聊聊看看八卦雜誌
不用刻意找什麼講不用刻意選擇遣辭用字很是輕鬆
雖然有的想聊的會從嘴邊縮回去
因為那些或多或少會觸動到當初的尷尬點
可能會引起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讓這好不容易走到現在的一切又倏地回到原點就糟糕了
所以我把腦子的一小部份先關上
因為腦子的大部份傳送出的訊息還是能夠找到很多的話題
我不擔心了
看著他也漸漸輕鬆的反應
我想
不用再做小實驗了
就這樣吧(笑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