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以為不會出現的幾個人突然都出現在九樓
讓場子一下子熱鬧滾滾了起來
就算體力已經到達了極限都會莫名其妙湧出力量來似的沸騰了起來
熊哥尼爾詹姆斯老夫子芮妮文生艾琳羅倫斯喬V妮可師父加上我一共十二個耶
加上後來吃完強強滾麻辣鍋的琳西跟第一次出現在九樓不過對她球技早有耳聞的潘姐姐
後~ 根本像在開PA嘛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的我根本是拼了老命一條在打
我ㄚ只要一緊張一專心
常常會不自覺憋住氣
就像有一次師父叫我跟喬V練推平球五十個來回才能回家的那一次
因為太專注了就憋氣了
結果到好不容易打到目標後我整個人根本快要斷氣了
然後自己都覺得很白痴就噗嗤笑出來
後來才明白原來打球跟在跑步一樣是需要調節呼吸的
集氣 → 呼氣擊球 → 吸氣 → 呼氣 → ‧‧‧
今天就是這樣
因為某一球一直在四個人手中來回
我就目不轉睛地盯著球然後不太靈活地一直在場上亂跑
最後
根本就像氣喘病發一樣快要斷氣了
但是礙於面子問題卻必須假裝從容自若然後background調整呼吸(就是像background saving那樣)
打完一場好像打兩場一樣累得跟狗一樣
最後我的屁股實在痛到不行像被撕開似的
所以坐在旁邊欣賞了今天最後一場混雙
突然對尼爾先生回喬V發球的落點產生了興趣

計算起來這場裡面好像比較多數是挑到後場的位置去(路線2,4)
有一兩球是打到喬V正手的前排右邊(路線3)
兩球是喬V反手的左邊靠後面一點點(路線1)
路線1的這兩球喬V都沒接到
我就在想那個地方的球我好像也大部份都是接不到的
所以等他們打完我就發問了一下那樣的球要怎麼接
結果發現大家反手發球的左右腳就已經是不一樣的了
因為師父以前算是打單打所以會左腳在前發反手球是為了發完球移動的方便(這個我有聽沒有懂)
而尼爾說因為雙打的發球越接近網子越好
所以才會右腳站在前面
嗯的確
而且他說我為什麼一開始就想要在自己身體後面球都已經在接近地面的地方了呢
對耶
原本應該最好都要在網子上方就是球還在自己身體前面的地方就去打球的
但是明知如此身體卻不聽使喚咩
我就是反應會慢半拍
所以看起來就變成一個always很拼命的人
這樣是不是根本就輸在了起跑點上呢
唉我盡力了
其他的還須要花時間慢慢練習吧
多希望反應速度也是可以練習出來的
這樣我拼了老命也願意



因為屁股的拉傷
不知道會不會休兵一個星期
希望能趕快縫合它(聽說拉傷就是肌肉撕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