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once a week的羽球幫大會師(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皇室夫婦和陰森都只打星期三 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
今天下午很開心開了Skype包廂歡迎新朋友熊哥跟尼爾
不過很可惜他們家是二四開打剛好跟我們的三小小錯開了一下
看來要大夥兒一起打大概也是有點難度吧
今天是雖然人沒有超多但是打得很過癮的一個羽球天
皇室夫婦 陰森和奧茲(很特別的中文翻譯吧) 麥可和強生 馬克斯和偉景 喬v和我 還有小老頭師父和插了一下花的尼爾 及大物派瑞
隨時大概都能維持有六到八人在場
喬v和我雖然已稍稍練出點默契(ㄟ..其實好像稱不上默契..混雙不就是女前男後嗎ㄏㄏ)
但是因為兩人都為了新拍新線所苦
打了好多場才好不容易贏一場
值得慶賀
前一天的疲勞其實還沒消失
只是因為鈦項圈多綁幾圈就把自己催眠了
這樣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功效吧ㄏㄏ
手腕 前臂 上臂 肩後肌(不知道正確學名)都隱隱作痛
但是嚴格的師父在人都走光後還是必須折磨一下我們才開心
留下的是陰森 奧茲 喬v和我
要我們完成上一次未完成的網前平推來回五十下
同時也要陰森帶奧茲一起練習
在我旁邊的陰森看到專注的我好像很驚訝
就說"奧利薇練球跟打球的時候不太一樣ㄟ"
師父就回他說"是ㄚ奧小薇是練球型的"
害我馬上就掉球了 @@|||
是啦我自己也知道
應該要把練球用在打球的時候ㄚ
只是齁
說的都比較簡單
一旦是在場上要面對對面兩個會移動的人和亂飛的球的時候
情況就大大不同
手眼不協調加上腦袋比較不靈光
ㄟ...就變成這樣了
但是人家是有盡力了耶
打到的球應該也從1/10進步到3/10有了吧
看我最近發瘋似地努力練球
好像中邪了似的
可能真的像師父講的得了初期球癌吧
Anyway..今天賭上了面子
在最後的最後硬是給他完成了來回五十球(本來最後一球想用力給他打飛出去的 但後來沒有 最後應該有六七十回吧)

師父
放馬過來吧
下次再來個新作業吧
希望這樣苦練真的會有所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