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不用力在某些事情上
我應該即將爆炸
但是就在我想要專心打球奮力揮擊每一球的時候
詹姆士ㄚ伯竟然一直在旁邊用髮型戰術擾亂我叫我ㄚ婆
害我一直笑場
奇怪頭髮真的有那麼糟嗎
還叫我去燙直
ㄘㄟ/這已經是燙直後了啦本來更糟上一百倍
還有人叫我乾脆理平頭說不定還比較好
好好好通通都好啦
大家開心就好了
ㄏㄏ
或許
笑到瘋掉地打球要比板著一張臉打球來得要好多了
只是回到家洗完澡
發現臉整個都紅成一片
上面毛細孔更紅
整個臉像麻子臉一樣粉恐怖
終於明白醫生ㄅㄟㄅㄟ為啥叫我不要運動到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了
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