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迪他們家沒大人
所以今天很難得我們家還沒六點半就下去開場了
四隻五隻六隻八隻十隻人一直多起來
整個場子都快要擠爆了真是好不熱鬧ㄚ
今天覺得自己很像中了邪
剛開始打的時候其實就有發現因為變胖了跑起來超喘的
打一場一定至少要休息個十分鐘
但是打到九點多跟詹姆士搭的那場贏了之後
因為安迪的一句話"啥?大嬸那麼快就不行了ㄛ?"
就又拿起球拍走上場去了
才打兩球我就好想下場
而且還有好多人在等
真的很不應該硬撐在上面佔人數
不過那時候一瞬間真的有中邪的感覺
就是好像是身體不受大腦控制自己跑去拿球拍的樣子
回家經過土地公廟就順手拜了一下
跟土地公說希望他保祐我不要再讓我中邪了
回到家跟終於北上的張老師他們開心地吃著雞排
沒想到一個蹲下起立的動作竟然讓我的右腳膝蓋突然罷工
完全失去支撐身體的能力
我只能痛得哇哇叫坐在地上
繼續吃豆花看電視
ㄏㄏ
下次不可以再那麼沒有贊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