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irl~ 生日快樂~
是巧合嗎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在吵架
其實開始有點害怕未來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
也許我們離得遠遠的會比較好吧
氣你很多事
因為覺得為什麼你長到現在這個年紀
還要做那麼多讓家人傷心的事情呢
為什麼你還是學不會為身邊的人著想
還是要用那樣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對待長輩呢
我也許可以無所謂
因為我大可丟掉一切到一個沒有你的地方重新開始只有自己的生活
讓你真的去體會你自以為能自己一肩扛起不須要別人幫助的生活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明白你這樣是不對的是不應該的
連做人基本的厚道都做不到
又怎麼能要求別人對你不求回報地付出呢
你輕描淡寫的一句不稀罕會讓多少人傷心你知道嗎
因為你只在意自己
所以我想你應該不會了解無法體會吧
將心比心
你懂嗎
易地而處
你懂嗎
我很累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改變你什麼
除非有一天你自己學會替別人著想想要改變吧
我遲早會離開的
你自己保重吧
搬到這邊後從沒做過家事的你請記得要倒垃圾要掃地
已經沒有人會幫你了
你說你一個人做得來
那麼就請你盡力去做吧
明年的現在我應該已經不在你身邊
但我永遠會記得你的生日這一天
我會為你祝福
希望有一天你能長大
真的變成個成熟的大人
當你已經能了解為什麼現在的我無法原諒你的時候
跟我道歉吧
我會等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