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rother~
你不在
明明前陣子你還在的
卻這樣消失了半年
說不習慣也稱不上
就只是有點遺憾
因為原本很想幫你過個好熱鬧的生日的
你滿二十八了吧
所以我也認識你二十八年了
看著你媽咪精心收藏的陳年照片裡小時候那白白胖胖的小子
還是會忍不住發笑
完全沒辦法和現在的你聯想在一起
我想
你自己也沒辦法想像吧
其實我早明白
一起在台大校園裡生活時
我便明白你不是家人眼中的那個你
你有好多心思是不讓人觸碰的
卻因為獅子座莫名的驕傲隱藏至今
謝謝你在那時找我去Lane86
那家只有某些人才會成為常客而我們很湊巧都是的小酒吧
Hey man..
現在的我
很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太衝動太歇斯底里
只因為我關心你也關心她
我想
在冷卻之後
你也明白我為什麼會發狂吧
你也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吧
不管如何
你還是我心裡很可愛的小弟
長不大的那面和長大了的那面都一樣可愛
別說你自己再普通不過了
你是特別的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我知道你的未來會很美好
而我也會一直這麼默默地為你祝福著
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