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回到台中這個房子了
因為我們家的樓下隔起來租給了學生所以現在進家門都會經過學生區
我們進門的時候剛好有學生在客廳看電視
媽咪就跟她們介紹說"這是我女兒"
ㄚ冠就接著指著Momo說"這是我的女兒"
這果然引起女學生的一陣笑聲
我對女學生笑了一下打個招呼
因為鞋子還有拿了很多東西的關係跌跌撞撞地爬上樓梯
我偷瞄了一下媽咪的表情
當她說著"我的女兒"的時候的表情
她是笑著的
但是我沒有辦法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好想知道
好想問她
"媽咪 我在妳眼中 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兒呢"
如果我還是Momo這樣的年紀
我自然不會去多想
只是虛長了年歲的我
媽咪看著這樣的我
說著笑話逗她開心的我
她真的開心嗎
她感覺快樂嗎
當她跟同事介紹我的時候
她又感覺到驕傲嗎
我有讓她能感覺到驕傲的地方嗎

媽咪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我呢
妳懂我嗎
而我又懂妳嗎
太多的疑問也沒有解答
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
I'll make you happy as much as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