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我從來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但我總是找得到回家的路

你剛剛是這麼說的吧

你說上次聽我說了那些
就很擔心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沒錯
現在果然變成了這樣
我站在人生的道路上失去了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是今天
但今天確實是個混亂的起點
從清晨睜開眼開始
陷入了一種無限的迷惘

曾經我也有過那樣的想法
能混多久就混多久
不想要離開熟悉了的環境
但畢竟還是得離開
但我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
沒有地圖迷了路
跟你不同的是
卻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或許你該送我一個導航系統
要不然你回了家
我還是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