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對曹錦輝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畢竟早就已經不是小女生那種迷戀肌肉男帥哥的年紀了
昨天跟大家一窩瘋地擠破頭來去天母球場看棒球
完全只是因為要當個稱職的球迷而已
雖然這樣說
但是卻還是免不了要很早就要抵達球場排隊
早上還沒八點就起床
把沙發扔到一樓去之後簡單把家裡打掃一下
就開始準備要在球場野餐用的晚餐了

因為時間緊迫
小飯糰就交給ㄚ冠跟ㄚMo了

我則是跟我的三明治奮戰

努力之後的結果
還是跟以前做的沒兩樣
看起來相當豐盛
味道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我們差不多十二點四十分就到球場了
ㄚ冠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自己去排隊讓我們先去高島屋吃午餐

我快快吃完也先到門口陪她一起等
媽咪則是帶著Momo在高島屋逛逛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過來

才一點半多

就已經有那麼多人在排了
而且有的地方只有報紙或是雨傘等等的東西沒有人
所以很難想像如果那些佔位置的東西的主人都回來排隊的話到底會有多少人
我索性坐在地上
ㄚ冠不知道為什麼很龜毛都要用站的
天氣實在是有點怪
明明已經是四月底五月初了
竟然還會有讓人穿長袖還會冷的發抖的溫度出現
真奇怪
好家在有聽媽咪的話帶外套
也好家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雨就停了
等ㄚ等的

終於在14:50開放進場了
等到我們撕完票衝到自由席的座位區
一壘附近的座位早就人滿為患了
我們索性跑到很接近外野的最前面那區去坐
其實視野也是很不錯喔
缺點就是前面的走道常常有人會走來走去
雖然沒有網子可以看的很清楚
不過也會有閃不過界外球被迎面擊中的可能性
媽咪跟ㄚMo差不多四點半的時候進來

在球賽開始之前
我們就這樣傻傻地虛度了四個小時的時光
真像個傻子ㄚ

比賽之前曹錦輝還故意散步到球迷這邊來
坐在外野區拉拉筋做做暖身操

不用說當然是引起了一陣騷動
所有的球迷都往前衝
紛紛拿出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相機來捕捉他的鏡頭
因為擠不贏人家
我拍了幾張就放棄了

不過卻讓我發現這位拿著與"哇操"諧音的看板的有趣的球迷
ㄏㄏ
WOW TSAO!

球賽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連輸太多場的緣故
很多內野滾地或是看起來明明就是必死的外野高飛球
我還是都看的心驚膽戰的
陳江和的急性子
還有楊宗範的粗神經
真是讓我看的很焦慮
還好小曹的球速夠快
算是比其他投手能夠壓制的住興農的打線
雖然二局上被打了三分之後心實在有點冷
但是樂觀點想
已經比前幾場要好多了不是嗎
而我們在四局下半追回那兩分之後

好多球迷都感動的哭了
兄弟終於振作起來了~~~~
比起昨天一個人傻傻坐在新莊球場看的那一場
今天真的讓我整個人沸騰了起來

雖然天氣冷成這樣
而且又開始飄起了不算小的雨

但是球迷的心是澆不熄的~~
六局下的那三分
更是讓球迷都快瘋了

最後總算是驚險地拿下勝利
不僅終止了我們的九連敗
更同時達成了球隊900勝的里程碑....

激情過後
我們在今天又很衝動地跑到天母球場來了
ㄚ鈣的比賽也是要幫他打氣才行

今天比昨天還要冷
我們連羽毛衣都出爐了
而且球迷還是相當地熱情
並沒有因為昨天小曹先發就把力氣用光

人數也來到了八千多人之多喔
讚啦
沒有想到一切竟如我們所願
終於事隔多場球之後我們又拿到了這個球季第二次的二連勝
(ㄜ..不要笑!有什麼好笑!二連勝不容易好不好....)
整個fu又回來了
總有預感兄弟會就此振作起來了
沒想到ㄚ冠竟然牛頭不接馬嘴地說
"兄弟鋪這個梗鋪很久...."
哈哈
是嗎
會不會太會演太沉得住氣了
我倒是沒想那麼多
只覺得有好投手是好事
小林也要趕快振作起來才行
丹丹也要加油
麥麥跟買買要更求穩定
牛蒡球質還要再加強
楊宗範不要再發呆了
打完球要馬上跑不要傻傻站著看三秒才要開始跑
朱老要記得去廟裡拜拜還願
恰恰也不要再搥變電箱了
保重自己的手ㄚ....

兄弟隊的兄弟檔有很多
彭政閔強打和彭政欣的跑壘指導
粗獷的陳致遠和外表冷默脾氣火熱的陳致鵬(上次看他瞪楊宗範 嚇很大)
左丁丁右豪任的無控球左右好人組
還有六六大順的前任六號右打盲劍客蔡豐安跟現任六號發呆客楊宗範
以及元老級的ㄚ振ㄚ昌哥倆好
儘管如此
每個人的個性都有可愛之處
大家總是如此緊密地團結在一起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也一直還在這裡的原因
加油吧兄弟
希望再創佳績!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