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吃了美味可口的早餐很讓人感動
但是一整天泡在廠商那邊還是很累人
本來想說要直接給他衝回家好好洗個熱水澡睡他個天荒地老的
因為本小姐生性健忘好不容易終於想起遍尋不著的護照被我丟在公司
打電話回去想請喬v幫我先收起來的時候竟然聽到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晚上要到琳西ㄚ姐家摸八圈

歐~ 我真的沒有不願意
其實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跟喬v約在國父紀念館那邊給他載過去
本來想吃麥當勞的
但是就當我跟櫃檯小姐說我要一個分享A餐
小姐問我要什麼飲料的時候
壞心眼的喬v突然說
"其實可以吃頂瓜瓜"
這下子想了好幾天卻沒吃到頂瓜瓜心癢癢的我
當機立斷
馬上轉過頭去跟小姐說
"ㄟ....我再想一下好了"
然後拉著喬v轉頭就走
這應該也算是值得紀錄一下的很丟臉的事蹟之一吧
都是喬v害的
所以我們騎了車到大安路那家頂瓜瓜買了晚餐才到琳西家

今天開打得很早
我在打之前真的很想給他擲個筊說
可是忘了是誰說還是看自己想打就打
很愛打麻將的我還是就一屁股坐下來了(愛玩!=愛賭 OK?)
一開始打得有點皮皮剉
很怕像上次那樣一整個就很衰
後來想想還是別想那麼多
就當玩遊戲打發時間
所以就給他很豪邁地亂打(因為本人其實技術不佳 真的只是愛玩而已)
果然是沒有上一次那麼衰
輸沒上次多
下次還是先找幾個願意打衛生麻將的朋友玩玩
多磨練一下牌技為上策ㄚ

打完後才想到說要來訂隔天下午十二月份壽星的錢櫃慶生
琳西就上網訂位
11跑去洗香香
喬v還用網路發簡訊給大家
果然有睡眠很淺的人被吵醒立即回電
哈哈真是拍謝
ㄚ我就在旁邊看妹妹爬來爬去扭來扭去
實在是太可愛了
{###_catbtl/257/1878786127.flv_###}
放一小段給大家聞香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