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新東街去原本是想吃好吃的豆漿蛋餅的
沒想到唯一的那家豆漿店是個大地雷
我點的混漿裡的米漿很明顯地叫做”最淡米漿”
所以喝完還是跑到對面吃了季虹臭豆腐
超級白癡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掛在我胸前的iPod耳機在我準備坐下來享用我的臭豆腐時整個給它浸到紅紅的湯裡面去了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挽救
而且從湯裡拿出來的耳機同時在我的白色上衣留下了橘紅色的油漬
天ㄚ我怎麼會那麼白癡ㄚ快要瘋掉了
不是我不好好愛惜我的東西
而是常常不小心就會發生一些連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意外ㄚ
就這樣
很散慢的我又破壞了一樣東西
老頭叫我還是不要買Mac或是Vaio了
超想哭的啦
這就是三十歲了做事情還是迷迷糊糊的我
難怪前男友一看到我這樣就要發脾氣
因為連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迷糊兩光
三分鐘熱度
抗壓性差
脾氣大
悲觀
眼角下垂
很愛搶別人的球
反應遲鈍
稍微有點懶
易胖體質
超級會流汗
死腦筋
容易滿足
破壞王

講不完的缺點
豈一慘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