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叫醒的時候很想打人
超級累又頭暈頭痛反胃想吐
不過既然昨天講好今天要來整理家裡把聖誕樹拿出來
只好不甘心地起床了
很餓很餓很餓但是卻沒有什麼胃口
只喝了一杯蜂蜜水
因為看起來要整理的東西還蠻多的
我們決定叫麥當勞的外送當午餐

落地窗旁邊的鐵架看起來非常地雜亂
因為沒有門
所有的東西外露
而且我們通通拿下來之後發現幾都是不太會用的東西
幾經考慮之後我們決定請管理員來幫我們處理掉
其中包括我的音箱
一個在我大一暑假花了自己辛苦上家教賺的兩萬元買的音箱
就這樣離開我了
本來想要把一個超大三格櫃搬到Momo房門口
不過因為實在太大了又再搬下樓
右腳大姆指掛彩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家裡真的很久沒有出現這麼空曠的景象
只是時間有限
吃了麥當勞後媽咪她們也開出門趕車去了
而我
繼續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邊看邊睡
最後什麼電影也沒一齣看完整的
就這樣昏睡在沙發上當了一天懶骨頭
呼~
星期二就來弄聖誕樹吧
今年好像有比去年更慢了一點拿出來
原本計畫是要從我生日放到隔年農曆年過完這段時間的
每次卻都像人生總是要錯過什麼事情般地錯過一些時機
突然覺得好像心情平靜了下來
看著空曠的落地窗前的地磚
還有被風吹起的薄紗窗簾
和灑進來的夜的氣味
兩隻撒嬌的喵
一個懶人

一切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