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上課上太晚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早上起床時超級痛苦的
搭捷運時想說要好好來補個眠的
但是眼前的這條神奇踩腳褲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一位坐在對面博愛座的老先生十分笑容可掬
當我正要閉上眼時眼光不小心落在他身上的這件踩腳褲
我起初還覺得這位老先生是為了保暖怕風從褲管灌進去所以把襪子套在運動褲外面
但我仔細一看那並不是襪子吧因為有車縫線在交接處
我猜想應該是束口比較長的那種設計吧還真是跟得上流行的老先生
但是不對ㄚ
他穿著像柏肯鞋那種涼鞋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那分明就是雙襪子ㄚ
所以一定是老先生的老婆特地為他縫製的踩腳褲
不知道能不能拿去申請新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