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還算早起
前一天晚上折騰到當地時間兩點多
我還是很振作地八點半就起床了
昨晚是燙完頭髮後第一次自己洗頭
人家說那是個關鍵時間點
如果沒有掌握那時間好好自己把髮型整理好的話以後就很難整理了
早上我照鏡子的時候簡直是在鏡子裡面看到一隻超級賽亞人ㄚ
頭髮又鬆又爆的超恐怖
所以今天的行程裡加了一站BicCamera要買吹風機
還有隨便找家藥妝店買個髮蠟跟保濕乳液
因為我不想初次見面就嚇到人家的媽媽跟妹妹ㄚ
嗯沒錯
昨晚Nagai-san也跟我確認了今天要讓他媽媽跟妹妹帶我到東京鐵塔去
超期待也超緊張的啦
計畫是兩點前要把該買的東西買完回到宿舍丟著
然後整理好頭髮再出門
後來因為先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以致出門時間還是有點晚
但是第一站是尋找妹妹的音樂書所以還ok
日本百貨公司開門的時間大概也是十點半左右

所以我先跑到紀伊國書店去找
問了店員童書的樓層後直接殺上去
可是除了看到很多家長在念故事書給小朋友聽
還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嬉鬧著之外
我並沒有看到音樂書的蹤跡
我乾脆下樓直接拿照片給店員看問他們有沒有在賣
他說沒有
我也沒有在這邊多做停留
就往高島屋去了
百貨公司的門一開
就會有很溫暖的暖氣衝出來
跟台灣的那個像不用錢的冷氣一樣
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沒有穿羽毛衣只有穿豹紋帽T外套就出門的我來說真是如同天降甘霖ㄚ

在童裝部逛呀逛的不小心瞥見一家叫"Miki House"的童裝店
突然想起來琳西說的就是這個名字嘛
所以就過去拿照片問店員
果然就是在這邊買

種類有非常多
我每一種都拿起來試聽
可是因為身上的錢真的所剩無幾

最後只有買了兩本
真的感到很抱歉
下次如果再來一定會多買幾本的
畢竟機會難得ㄚ
我在童裝樓層逛了蠻久的
看到好多台灣百貨公司沒有的專櫃
可是價錢也是高得嚇人
加上我喜歡的style如果Momo穿ㄚ冠應該會抓狂吧
所以就作罷了
然後我順道到附近的無印良品再找一次離乳調食器
還是沒有找到
結果買了一雙可愛又便宜的鞋子

十二點多肚子餓了
就在車站找了家麵包店"Good Times"進去喝杯咖啡醒醒腦

順便研究一下地圖
前兩天本來想要找聽說現在是日本女生藥妝用品評價第一名的"ranKing ranQueen"的
可是我到涉谷的時候遍尋不著
想說那就在新宿店逛好了
地圖書上面把它畫的超大一家的
而且是在新宿車站裡面
我這幾天在車站裡面晃了那麼多圈也沒見到個影兒ㄚ
研究很久覺得好像還是不很確定方位在哪邊
所以當機立斷一口喝光了咖啡就走就是了
我再度走進車站
從熟悉的新南口進去
然後往南口方向走
因為網站上看起來南口那一家很大的樣子
不過在裡面走了好一陣子
真的是沒看到耶
想說好吧那去找東口那一家好了
卻光光找東口的位置就又繞半天
最後受不了自己的路癡後還是放棄
想說先到地面上看看再說吧
上去後剛好看到附近的BicCamera
旁邊還有藥妝店
超棒的可以一次解決
於是我到BicCamera找適合的吹風機
我看到架上大概有好幾十種吧
每一種都有一支試用品
然後下面擺著相同編號沒有拆過的紙盒包裝
自己選要的拿去結帳就可以了

可是回到家才發現我根本是拿錯了
因為他放的位置有點歪
不是在我要的那個的正下方
因為看起來很像我沒有確認號碼拿了就走
結果買到超大一支超占空間的吹風機來增加自己行李的重量
真是天才
買乳液的時候也是
因為保濕乳液下面竟然放的是美白乳液

又害我拿錯
算了
既買之則安之吧

又回到車站裡我決定開口問人
找了三四個年輕妹妹
都很快速地閃躲掉
最後是一位三十歲左右背著Gucci包包看起來很有氣質的lady看著我的地圖跟我解釋的
她說她有聽過可是也沒去過
我充滿感激地道過謝後趕緊加快腳步繼續前進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給找到了啦

沒錯就是這個
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耶
可是
我走進去一看
店裡大概只有四坪吧
東西也沒有很多
人倒是很多
我很難在裡面一樣東西一樣東西地仔細看
加上都是些保養品小點心之類的
我大概只逛五分鐘就離開了
找了一個小時才逛五分鐘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白癡
這時
肚子又餓了
我看看時間差不多是一點半
想想要到書上介紹的"Chicken亭"吃咖哩應該是來不及赴三點在浜松町站的約

索性就到附近望眼可及的連鎖店"shugiya"買了這個漢堡肉咖哩飯充飢
回到家打開蓋子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失望說
因為照片裡面的漢堡肉看起來又大又飽滿多汁的感覺
實際上卻大概只有直徑六七公分左右吧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呢
咖哩裡有濃濃的果香還有熬得很嫩的碎牛肉
算是不錯吃的連鎖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