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要先收到包包裡的第一樣東西 ── 相機
要記得不要買到重覆的三本書
回到家我痛苦的才剛開始
首先我按照之前列的清單把除了衣服之外的東西都準備好
再來是查到了機場有哪些步驟要做
還有從台北到中正機場的方法
查完後
就下去魚中魚買喵沙跟喵餅乾
打掃乾淨的環境讓他們能安份地活六天
接下來是查東京未來一週的天氣
一查歐買尬
這一週每天連最高溫都不到十度耶
而且還有看到下雨跟下雪的圖示唷
難道我終於有機會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了嗎
期待期待
不過期待歸期待
超怕冷的我到底該帶些什麼衣服才好呢
最後還是帶了毛衣毛襪圍巾手套毛帽等等的保暖衣物
整個行李箱是滿的
不過衣服都是可以擠壓嘛
還是有空間可以裝戰利品的啦

好了
五點了
李查交代的行前日誌也完成了
我要睡了
大家明天見唷
我會努力勇敢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