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地在KTV裡和維妮幫的孩子們混了六個鐘頭後
腦筋很鈍身體很黏喉嚨很破肚子很餓
本來想說要趕緊直接坐車回台北的
但是維尼一說有好吃簡餐店我就沒辦法抗拒了
是不是女生都很愛這種吃氣氛的地方呢

我們坐計程車到新光三越然後步行過來
遠遠的就能看到它風情萬種的外觀

只是很奇怪
維尼說平常都是要客滿吵翻天的一家店
雨天的星期一傍晚
整家店像是為了我們而開似的

真的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看來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感覺了

這個是簡餐類的雞汁香菇拌飯(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對)
雖然看起來只是碗隨便攪和的飯

但是味道很不錯唷
每顆飯粒都吸收了飽滿的雞湯
嚐一口就能感覺香味四溢並且混合著香菇香

維尼點的是招牌的"照燒雞腿飯"

雞腿看起來好迷人ㄛ

不過維尼說她更愛這個馬鈴薯泥
我有偷吃一口
果然讚ㄛ

接著是我的茄汁綜合海鮮燉飯

這個焗蕃茄麵包很讚
烤得又熱又脆口感絕佳
旁邊的香草麵包也很好吃

燉飯的部份就見人見志啦
我是覺得蕃茄好像沒入味
不過海鮮很多
對不愛海鮮的我來說沒加分
綜合起來還算不錯
以上是主餐部份

我們三個人的湯都是一樣的
濃湯夠濃但是吃得出來放得有點久(就是冷了又加熱加熱後又冷掉的感覺 不過每家店大概都是這樣 所以沒啥好抱怨的)
維尼和火雞點的是套餐

飲料是小紅茶
夠冰又有泡泡所以維尼很喜歡

ㄚ我的葡萄柚也不錯
有鮮果肉在裡面
但也喝得出來有加現成果汁和糖
味道不錯但下次要記得跟小姐說要去糖去冰

雖然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吃完實在是飽到不想動
走路都必須要捧著肚子不誇張

離開時我還東張西望了一下這新光三越後面的商圈
和兩年前好像已經有很大的轉變了
這產業就是這樣吧
與眾不同
才能有生存下去的空間吧

下次再來試試他們家的咖啡好了
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