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SW約在這家叫作"以馬內利"的小餐廳
因為匆忙之間只超了她給我的地址沒時間再查查Papago
所以在台電大樓站下了車後
我沿著師大路一路走到有人建議的59巷轉進去試試
轉進去後發現原來就是有名的師大滷味那條巷子
一直往內走進去大概第二個巷弄交口就是了
真的是個如果只有地址會很難找的地點
也真的是個如果沒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很難有機會發現的小店
我一走進去發現整家店的佔地比我從外面看起來所想像的還要小很多
座位部分應該差不多只有兩三坪吧
這天店裡坐得滿滿的
剛好只在走道中間剩下一桌兩人的座位
我想應該就是SW訂的吧
坐下看了老闆娘拿的菜單和照片
雖然選擇不是非常地多
但是因為照片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
所以考慮了蠻久的
一直到SW到了
我們才決定她點招牌的鰻魚飯ㄚ我點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起司奶香燉肉
套餐可以選擇一種小菜一種湯
我選了玉米湯和豆腐
SW選了味噌湯和牛蒡
小菜的味道很清淡容易入口
後來餐點上來了

這個就是我點的起司奶香燉肉
嚐了一口味道很不錯
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和肉都燉得入口即化
十分下飯
我也嚐了一口SW的鰻魚
我不知道對鰻魚特別有研究的老饕吃起來會覺得如何
但對我而言印象中的鰻魚大概就是這個味道
所以覺得不錯吃
我們邊聊邊吃
坐了蠻久的一段時間
客人來來去去
很多看起來都是和老闆娘很熟的常客了
這裡讓人感覺是很溫馨的一家店
料理和老闆娘都是
我想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心血來潮就跑來嚐嚐不同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