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媽咪她們上車後原本就要到多鬆乖乖喝咖啡寫東西的
ㄚ冠本來說想逛街敗家可是又說沒錢臨陣脫逃
弄得我心癢癢的想到處晃晃
想半天才用天母新光三越說服她陪我走一遭
只是弄不清楚到底接駁車要在哪邊坐
捷運坐過頭又回頭到芝山站等接駁車
到了新光三越發現雖然有比美麗華好逛一點點
但是還是比不上信義區琳瑯滿目逛不完的櫃那麼目不暇給
所以才逛二十分鐘就沒有想逛的了
剛好瞥見二樓樓梯口的喜見達誘人的甜筒圖片
我們就無法抵抗地被吸過去了
坐在靠窗的雙人沙發座位
光是點餐就選超久的無法抉擇
最後ㄚ冠點的是新的午茶套餐我點的是命名為巴黎香榭的冰淇淋拼盤
然後一人多點一個放在冰櫃旁邊迷人的大形甜筒餅乾

吧台裡面只有一個忙碌的弟弟

所以我們吃完了過一會兒餐點才送來

ㄚ冠的果茶我覺得不錯喝
不過她不喜歡
我的咧則是色香味俱全

全部吃完會飽嘟嘟
我們後來想想今天點餐好像有點小失誤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下次如果真的特別想吃某種口味的冰淇淋的話還是單點會吃得比較過癮又滿足
推薦一下個人超愛的淇淋巧酥口味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